曲:游鴻明 詞:姚謙(Guess版)

你的手指你的眸 
你的喉結你的口
我總忍不住徘徊逗留 
怕一生愛都挪不走

你的笑容你的愁 
你的心情你的夢
我總忍不住窺探追究 
在生命的旅途中 
我想隨你甘甜與共

愛我 沒有你我變的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你左右 
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愛我 因為你我變的好富有 
在你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好好愛我

---
曾經有一次機會,聽柯以敏現場唱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美麗的旋律,動人的歌聲,愛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