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調好的生理時鐘又壞了‧‧‧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有時候真的是在忙,所以晚睡,有時候則是因為太常晚睡,而提早上床反而睡不著。這樣惡性循環的日子過了將近一個月‧‧‧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因為我的抵抗力要是變差了,就很容易生病。真希望沒事忙的時候,躺上床就可以舒適的睡著,睡不著真的很痛苦,早上爬不起來也很辛苦。唉~五月快點結束吧!我已經快發瘋了!

    今天情緒很不好,因為我很累很想睡覺。天氣又很熱,真的很難讓人有個平靜的心情。然後又有好多好的事情,為什麼到最後都變成我一個人在記得?變成我要一直去一個一個盯?怎麼大家不能好好記住自己該負責的部份?怎麼不多用點心?好人當久了也是會反彈的。至少此時此刻,我也壓力很大,我也很想放空,我也不想管老師今天有沒有點名。因為我都有去上課,我不需要擔心。總是不去上課,憑什麼要人家幫你?缺課到一種誇張的境界,真的讓人很不想理你。你連當學生最基本的本分都沒了,我一向不喜歡人家這樣。

   借書來做報告並不是多餘的事情,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雖然很久沒做報告了,但很多東西也不是網路萬能,有了紙本在,總是比較能讓人放心。雖然我很依賴電腦,但我並不喜歡上課也E化。沒有紙本,讓我無法有想要參與的心情。很坦白的說,這一年來的媒批,我就算都會到,卻都不知道老師在說些什麼。

    早上放屁狗來教室放了一節課狗屁,要趕進度的老師,就這樣硬生生被浪費一節課了。那隻很不誠懇,很敷衍的狗,讓心情不好沒睡飽的我很想扁他。我聽你在放屁啦!一下子把我們捧的高高的,一下子又要我們承認我們是弱勢,踏媽的!你到底想怎樣?你這隻披的瑞迪歐皮的電影狗,你的虛情假意還真的很虛情假意,連演戲都演不好,太可笑!我們班也很丟臉的被他看到超低出席率,進而被調侃要把活動辦在早上八點。太多太多的不滿,沒什麼好說的,反正都被安排好了不是?雖然可以接受最後的安排,但我不能苟同那種敷衍的安撫。不需要,我們一點都不需要。

   當然我也知道廣播在媒體裡本來就不是強勢,未來的數位廣播也可能會加入影像,讓廣播不再是純聲音。但是站在接界灰色地帶的我們,就是沒有學到太多的影像,這是不是課程安排上的不完善?相信你們這些學者也不是不知道未來趨勢,但是卻沒有完善的安排,之後還要我們承認我們是弱勢。更放馬後炮說我們也可以用影像來跟其他影像作品爭奪那三個獎,你也太好笑了吧!

    結論:今天真是令人光火又累又無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