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斯儂恩 玫瑰精油滋養面膜



膚質:所有膚質皆適用

產品說明:溫和滋潤‧保濕‧活膚力,可以迅速潤澤乾燥肌膚‧加強保溼,預防肌膚老化,撫平細小紋路,玫瑰精油對於肌膚有良好的滋養平衡功效,長期使用肌膚更顯柔嫩細緻。(這是袋子上寫的)

用法:洗完臉後,取出面膜,平貼於臉上,20~30分鐘後取下,以清水洗淨臉部,即可依照平常保養順序擦上保養品。

價位:這系列的面膜,都很便宜,大約就是12~15塊就可以買到,有時還會有五片比較便宜的折扣。

何處買:最容易找到的地方就是"光南"

推薦理由:這一系列有很多款。我用過好幾款,大致上說來都滿香的。而我特別推薦這一個,是因為我每次敷完有很明顯的感覺到臉有喝到水,嫩嫩的。只比丹堤膠原蛋白款差一點點,但是比丹堤香。XD 另外,茶樹款是小莫姊的愛物,據他說臉上有小痘痘時,敷完有比較好,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因為我不是油肌,而且我的痘痘都會比較搗蛋,也只有兩三顆,我通常是放它去。

PS.照片再補上。無名怪怪的,傳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