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日子來到六月底了。

六月感覺上過得好快,或許是卡了一個假期的關係吧!一轉眼就到月底了!最近算是很忙吧!工作上,多了一個新任務,每天都在忙著研究它,感覺還沒做到什麼,就下班了。因為是我以前都沒接觸過的東西,所以對我來說是個挑戰,光是頁面語法的問題,就讓我快發瘋了,而要用的那些東西也是東學一點西學一點,對我這個需要有系統地學習才會懂得人來說,這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我真的一直一直聽不太懂,一知半解。感覺有點像當初去碰旅行社那套系統時一樣。雖然可以問別人,但也搞不清楚問題到底在哪裡,問了他也聽不太懂我的問題。真是自己很不好意思,別人也覺得煩。我好笨吶~~ >"<

這一陣子,一個人生活,好像也很習慣。每天都好累好累,好像總是都有事情在等我,要趕回家丟垃圾,要趕回家看手,要趕回家去看牙齒。不過我很自得其樂,因為累了一天回家根本就不想動,也不想講話,一個人可以安靜的休息,或是聽聽音樂跟著鬼叫一番,自言自語~都是有它的樂趣所在的!

我算是經前症候群的患者吧!每個月心情好不到一個禮拜又差不多要開始低潮的週期了,以前沒那麼嚴重是因為心裡上有個依靠,看到他就會覺得開心很多。這或許是在分手之後,遇到低潮期我真的很嚴重的陷入低潮的原因。我不想再這樣下去,畢竟只有自己能永遠幫助自己。開始吃中葯調理身體,我要認真的吃藥,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不要常常這樣不快樂,不要每次來都身體不舒服。這樣,我也會漸漸不再那麼依賴他,不再折磨自己,也不再遷怒每個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