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暑假過一半囉!其實已經不干我的事了~早就沒暑假這回事啦!

終於把測試報告寄出去了!總算是可以喘一口氣囉!最近幾天的工作日誌,史努比真是佔滿了版面&時間!超怕又再被寫信的!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除了史努比外測地獄,AMANDA又跟我說了一個好消息,下禮拜開始不用更新那個不賺錢又花時間的東西了!一天裡爬出兩個地獄,應該要去喝酒慶祝的齁!只是,今天晚上是自己吃飯,而且今天的(魚土)魠魚臭臭的,有魚腥味>"< 超悶的啦!

當我還沉浸天堂的歡樂裡時,愛加班,快十二點還不回家的強哥跟我說~他把頁面的問題都處理好了,還恭喜我明天又要掉入地獄了>"< 我到底該說他人很好還是很機車?他很快改好,我就很快可以把東西交出去,不用擔心被主管催促。但另一方面,測試有問題,頁面對方不滿意的時候,我的地獄就來了,這是免不了的。但最過分的是,強哥說要明天要封鎖我  還說要把電話線拔掉,最好是啦!要這麼狠,你乾脆請假好了!不然我真的會搬椅子去坐在你旁邊喔! XD 呼~希望這惡夢快點結束!雖然我真的有學到一些東西了,但我腦細胞應該也死了不少 >"<

在星座版看到本月的塔羅~真想哭耶~充滿命運考驗 ~"~

射手座-命運之輪(逆位)+ 寶劍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充滿命運考驗的八月,請順應時勢讓惡夢低潮遠離吧!

有些事情的發生似乎是讓你措手不及的,有些法則的運轉也似乎是你無法理解的,本月的
你會有種飽嚐命運無情捉弄的感覺,原有樂觀的心情瞬間變質,不但跌到黑暗裡,而且深
受某些夢魘的困擾,無法跳脫沮喪的情境。但終究會雨過天青的,你會慢慢從那些不好的
經驗中甦醒,不再受黑暗情緒的牽制,關於那些宿命般的道理,只要你順應著時勢去應對
,終究會有謎題揭曉的時刻來臨!

唉~我只能說,我會努力加油的!因為我的師父Cherry小姐跟愛嘲笑我的強哥都一直幫我加油。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