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自己面對關於你的一切再也不會有太多情緒的時候,我知道我已經放過自己了...

終於,我可以面對現實了。不管當初是為了什麼而結束都不再重要了。

因為,如果真的沒有那麼愛一個人,結束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就如你說過的,你該做的都做了...

是啊~勉強不來的,很多事情,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對比。

特別是又再多看了一些別人的故事之後,我更明白了。

我想就算我曾經站在那個位子,但卻不曾深深的住進你心裡。

沒有關係的,愛過、哭過、痛過,然後我解脫了、成長了。

愛情裡不該是委曲求全,每一個人都該有自己的底限,自己的驕傲。

人跟人終究還是要互相,太過失衡的關係,總有一天會崩解的不是嗎?

我學會了用驕傲的姿態存在,因為我也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