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之歌

詞:姚謙 OC:Craig Hinds

若寫一首關於你的歌 從哪裡著手
多少才罷休 也許寫千萬句詞也不夠
說你眉的柔 解我的狂熱
我常攀行在你隨風的衣袖
好握你美麗的手

若寫一首關於你的歌 從哪裡著手
多少才罷休
You area queen,queen of me, tonight.

我泛舟在你眼光的河 往你心靠攏
卻看到你掩飾心事中 還對他不捨
輕輕放著 而憂愁還在你的眸 如何趕走 你才看到我

如果寫一首關於你的歌 從哪裡著
手 多少才罷休

You are a queen Aqueen of me
A queen of me My lovely queen Tonight

-------------------------------------
旋律好聽,合聲不錯,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