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喝了一瓶冰火,沒想到也起酒疹,我的屁屁癢癢的,但我不敢抓,我怕這一抓就沒完沒了等著看醫生了。真慘,以前我對氣泡酒不會過敏的ㄝ。看來我真的註定不能體會喝醉酒的感覺了。其實我超好奇我到底不會發酒瘋的啦。吼~~~我這是什麼爛過敏體質....Orz

     今天就是跟捲毛說掰掰的日子了,我真的好捨不得,一度想烙跑,可是我已經約好了,不能晃點人家啊。出門前拍了一堆照片,我的捲毛一但認真整理一下還是很好看的。唉~~~可是我哪有可能每天都花那麼多時間整理他,我這個懶鬼,愛拖鬼,提早起床都有本事搞到遲到的,唉~~~可愛的捲毛,等我吧,等我哪天又發神經了,我又會去找你玩了。

      去用頭髮其實滿無聊的,又要坐很久,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呀!雖然我預約的是Benny,不過,我這頭幾乎都是他助理在用的,他只是三不五時過來看一下,意思意思來夾幾下,還有和助理一起幫我吹頭髮,當然啦,剪是他剪的,如果給助理剪就真的太過分了。哈哈~~~反正忙的設計師就是這樣,很少會事必躬親的吧。不過他還滿客氣的啦。而且我沒收到生日卡,我給他們看證件也是幫我打了六折呀!我的印章也蓋滿了,可以免費剪髮了。

       我說要燙直他也沒有說服我,就說...懶的整理啊,好吧,那就直吧。然後我的捲毛就一步一步離我遠去了。說真的,直髮真的沒有很好看,之前Benny幫我燙的捲毛真的都是正評。雖然說大家說直髮有不一樣的感覺,但捲髮好看。連喜歡直長髮的老大也說我捲髮比較好看。哈哈哈~~~不管怎樣,都已經是直髮了,那就當個飄逸的長髮女孩吧!沒錯,我頭髮真的長了。這是我23年來留最長的。因為老大喜歡,我就一直留一直留,我也捨不得剪,或許也是想挑戰自己的耐心吧。看看我能留多長留多久。呵呵~~~

        晚上吃飽了還被老闆叫去陪吃飯,他們9個把晚餐當宵夜吃...Orz 老闆也不知道在嗨什麼開心的一直灌大家酒....=.= 今天晚上喝了9瓶,是怎樣?明天明明就還要上班呀!還一直要逼我喝,就跟你們說我會過敏屁股癢了,齁~~~結果我還是喝了一杯半...=.= 而且大家都學會說屁股癢不能喝了...

       這個禮拜真的是"趴趴造"ㄝ,除了考試前一天在家唸書,剩下幾天很像都跑出去,我感覺上很多天沒吃晚餐配新聞了。不過,應該會恢復正常了。因為我的世界雨過天青了。和老大終於合好了,好開心啊!悶了一個禮拜嚕!終於呀~~~希望以後都不要吵架了啦!超難過的。

       今天在中正紀念堂轉車的時候,有一個歐吉桑超誇張的啦!放了一個很響亮的連環屁。超大聲的,那時候我在聽音樂,而且轉的還滿大聲的,還很清楚的聽到他的屁聲耶!最好笑的是他還裝若無其事的樣子。吼~~~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