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好   詞/何啟弘曲/tori amos
----------------------------------
漸漸的我已懂得壓抑
會是種美麗的情緒
反正所以的不安只能自言自語
至少還能討你歡心

我不能洩漏一點痕跡
讓你知道我始終不平靜
真的怕今天你的表情
又讓我看見壞消息

(這樣)討好你卻苦了自己
偏偏可憐的不能說不願意
討好你卻害了自己
連女人的嬌柔都放棄

只要你能放心願被你囚禁
從此我的名字就是你
準備好忘了自己

漸漸的我已懂得壓抑
會是種美麗的情緒
反正所有不安只能不理
至少還能討你歡心

不能不能洩漏一點痕跡
讓你知道我始終不平靜
真的好怕今天你的表情
又讓我看見壞消息

-------
在愛情裡的卑微,在愛情裡的自我迷失。

也許很多人會心有戚戚焉吧。

選自許茹芸的第一張個人專輯"討好"

這張專輯如果你聽過,你一定會發現,

跟你所認識的她非常的不一樣。

不論是聲音或是歌唱方式。

喔~對了~外表也差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