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地,很喜歡哼這首歌~可是哼起來又是那麼的酸~

為什麼人都這麼貪心,一直一直想撿到鑽石?沒有經過琢磨你又怎麼知道現在在你手上的那顆不起眼的石頭會不會是顆鑽石呢?

為什麼人都這麼貪心,愛上一個人就想擁有他的全部?縱使身邊有更多更多好的選擇,卻怎麼樣都看不見了。

有很多人,都是第一種貪心的人,曾經我也是。但是,我覺得我已經找到我的鑽石了,所以我變成了第二種人。

然而,我的鑽石最後卻自己溜出我的手了...為什麼   愛 一點也不簡單....

不想愛了~一直跌倒 好痛...把心冰封,就不會痛了吧。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
    突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無法不愛著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得簡單

    I LOVE YOU 我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你  (yes I do)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