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第一天,無所事事,所以又開始玩起連相簿的遊戲。

 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高中同學用相簿的人不多,不過,今天卻發現有一大串。很多人不是沒用,只是我不知道罷了。高中的同學,其實算很分散吧。就是一群一群的,並不是全班都感情很好的那一種班級,所以就算要辦同學會,也很不容易。

 偷偷去看了一些人的相簿,其實大家大學的生活很像都過得還不錯。覺得她們都很開心的樣子。大家也變了好多,變得很會打扮,變漂亮了。真的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唯一的一次同學會,是大一升大二的那個暑假,現在,大家都要畢業了呢。

 我向來就不是一個熱絡的人,漸漸的我也越來越不常跟朋友連絡,我不是冷漠無情,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封閉自己了。其實我心裡都記得好多人,好多朋友,可是卻漸漸的少了連絡。我常常會想,我們都已經有各自的生活了,見了面或是聯絡時,到底要說些什麼?會不會冷場?害怕彼此陌生了,結果我想是自己先設限了,所以就真的變成那樣了吧。現在的我,連曾經很熟悉的國中死黨,都變陌生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

 或許,我的生活太專注於某一方面,而忘記了去經營其他的地方。我也許該調整自己的腳步,多看看其他的地方,讓自己開闊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