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快點來~~我想回家過糜爛丸子的生活~~~

不意外的,最後一週總是有特別多的鳥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很耗時間的鳥事啊啊啊啊~~我要發瘋了...尤其是那個改版企劃書,我可以當作沒這回事嗎?我生不出來啊啊啊~~殺了我吧...雖然禮拜五本來就不太可能會做什麼事,根本只是去打掃的,但是我已經請假了,所以非得所有的事情都要在禮拜四搞定才行...~"~

年假快點來快點來快點來~~~~~~真希望此時此刻有萬能遙控器!我想把時間快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