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住一個禮拜了!就跟住在家裡一樣爽....因為這裡是我第二個家....囧rz  樓上的小鬼真的很討人厭!從早上起床就開始跑跑跳跳的,一直到晚上她們睡覺為止!硍!!!超吵的!由於我整天都在家,被他們跳到快腦神經衰弱了!今天早上更是發現有新的武器了!!鋼琴!!是怎樣樣....=.= 小蜜蜂我也會彈啊!縮咪咪  發瑞瑞  躲瑞咪發縮縮縮 硍!真想砍斷那兩個小鬼的腳!你家坪數很大是不是!去哪裡都要用跑的,跑不夠還要輔以用跳的!是有沒有這麼辛苦!!這就是住公寓大樓的困擾,總是要被樓上的吵...總有一天,你們會有報應的!死小鬼!

我真是一個懶人,很懶的出門。不過也是因為沒錢,不想出門,只能看,不能買‧‧‧真是痛苦!本來想說今天出去火車站附近晃一晃好了,不過我還是決定放棄了!因為,這樣才可以省錢!一直很想吃肯德基的輕鬆捲,可是我又懶的去買,因為那邊不好停車。好煩啦~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還是明天回台北好了,去看看我的愛車還在不在,順便去探路!我禮拜四又要去面試啦!是歐舒丹的公司喔!天哪~我一定要去拜拜!如果能進歐舒丹該有多好啊!光聽就很爽‧‧‧ 在這裡白吃白喝一個禮拜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家的光頭這禮拜就要解放了!真是開心!感覺好像八百年沒看到他了!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