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一天的下場就是~做不完的事情,還有不停來轟炸的客訴~心情整個好不起來~Orz

是我能力不足吧。結果到了最後還不是一樣瞎!每天都在瞎忙,每天事情都做不完,每天都只會抱怨,每天都只想著~回家去好了。我的上進心,消失殆盡了。覺得自己也太可笑了,前一陣子,我不是還一直在鼓勵別人嗎?怎麼現在自己也開始沉淪了?特別是莫名其妙的被唸,感覺真的很差。有些話,你可以不要說的,為什麼又要一時衝動把它說出來傷害別人?如果真的不想做,那就不要做,何必做了又要順便捅人家一刀?如果今天是我真的沒有心,不想學,那你罵的真好。但我是嗎?很抱歉,我自認不是,如果我是,我又何必去看去問要怎麼改?

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塊地雷區。脾氣再好的人,也會有自己的底限。當然事情可大可小,也許真的在別人眼裡這沒什麼,在工作上來說,也真的是沒什麼。可是,就這個時間點,我很在意,我覺得自己被冤枉了。也許,是我太嫩,也許我真的是顆爛草莓吧~又或許這件事剛好就是一個引爆點,讓我今天的情緒爆炸了~so what? 還不是只能要自己去面對,然後告訴自己,是自己還不夠好。沒關係啊~反正我已經不求上進了~隨便~

然後,謝謝每一個安慰我的人,也許真的是我太小題大作。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我下次不會亂請病假了。XD

還有你~謝謝你說你喜歡我送的禮物。雖然你說過,只要是我送的你都喜歡。但現在不一樣了不是嗎?可是你還是說是我送的你就喜歡。就算不是真的也沒關係,我覺得很開心!謝謝你聽我說話而沒有說我又在抱怨了。下次有機會要讓我看小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