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受不了莫名其妙就眼睛痛到噴淚的硬式隱形眼鏡啦!!

算算日子,戴硬式也快兩年了耶!而且也有戴它出國過耶!雖然說戴硬式眼睛會比較好呼吸,但是常常痛到飆淚真的讓人很抓狂。上班上到一半,突然眼睛像被鬼戳到一樣,眼淚狂噴。吃飯吃到一半,眼睛不知道是噴進什麼鬼東西,眼淚狂噴。走路走到一半,眼睛突然痛到爆炸,眼淚狂噴。上次去九份,看到芋圓,眼淚狂噴,絕對不是我太感動,是很莫名其妙又進了不知道什麼鬼東西!這些就都算了,我覺得最危險的,是騎車騎到一半,"天外飛來一筆"!這種痛,不是你閉著一隻眼就可以解決的,通常會痛到另外一隻眼睛也跟著閉上,那超恐怖的!閉著眼睛是要怎樣騎車!!根本就是差一點出車禍!每次想到這個我都會忍不住想罵髒話,真的超可怕超危險的!眼淚狂噴這件事,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囧rz

當然也不是說一點好處都沒有啦~至少它很方便,摘下來的時候,眼尾輕輕一拉,眼睛一眨就掉下來了。但是要小心,排水孔記得蓋起來,不然掉一隻硬式等於掉一附軟式!幸好我只掉過一次軟式~而且從那之後我都會把排水孔蓋起來!硬式的方便還有可以沖水,保養液在用也很省。(廢話,錢都花到鏡片上去了!)另外就是眼睛會比較沒負擔,雖然也是會乾,但是不會像軟式那樣乾到很不舒服,甚至拿不下來。此外,我比較過,戴軟式看起來眼睛會比較水亮也比較大,戴硬式就像沒睡飽,眼睛比較沒神。所以是說兩者各有千秋啦~反正現在市場上也有散光拋了,我偶爾就會用一下囉~~例如想化眼影, 想要眼睛大大亮亮的時候,就來三八一下~畢竟,硬式真的很怕異物,軟式則是比較沒感覺。出去玩的時候,也可以用拋棄式的,方便囉~

散光拋,我帶過嬌生跟視康的。基本上我是覺得戴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但是!!價錢整個差很多!!嬌生一盒15片,售價700元,平均一片46.66...元,視康一盒30片,售價800元,平均一片26.66...元。朋友啊~你眼睛沒有壞!嬌生真的超貴的!一片嬌生差不多可以換兩片視康了!嬌生果然是很嬌生慣養...~"~

     

這兩家出的散光度數有一點不一樣,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查看,視康散光拋嬌生散光拋 。我的度數比適合視康的,呼~幸好耶!省了很多錢!XD 不過我也有買了一盒嬌生,正在想辦法處理掉,畢竟我戴它真的會有點看不清楚,讓我很不舒服。戴了拋棄式之後發現,鏡片真的比長戴型的薄,所以很難拿下來...Orz 買嬌生就是因為上次戴視康發現難拔的要命,還破掉...(幸好已經拿出來了),加上戴硬式戴久了,真的對拔軟式鏡片很生疏。最近還在練習中啊~我希望達到零接觸拔隱形眼鏡的這個境界!喔~這超真的很強喔!比較不用擔心戳瞎眼睛,大家可以練練看~請看圖解!點我點我→拉到最下面,看那個手與角膜0接觸就對啦!快去練~超難的!我第一次有成功就是了。但是後來就一直卡關...Orz

有散光拋真的對散光族來說滿方便的,選擇不再是只有"硬式"或"長戴型",出去玩也可以很方便,不用再瓶瓶罐罐,畢竟女人的瓶瓶罐罐已經夠多了,能少幾瓶是幾瓶!但是散光族還是跟什麼放大片、變色片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uu1128 的頭像
    gguu1128

    gguu1128的部落格

    gguu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